烤包_

不想写正经百合
只想写带大丁丁的小姐姐

© 烤包_
Powered by LOFTER

当小兔来敲门 【20】


周六一大早Taylor就去找Selena。Selena的妈妈开的门,她咧开嘴,“阿姨好”。Selena的妈妈往走廊里指了指,“还在睡呢,去把她叫起来吧。”两家做了这么久的邻居,彼此非常熟识,也不需要过多的寒暄。

 

她拐进走廊,拧动了左数第二座房间的门把。Selena正呈一个大字形躺在床上,枕头不在头底下,枕头在脚底下,被子早就被踹得找不着影了,定睛一瞧,原来在挂在窗台上呢。她扑哧一声笑了,她还不清楚好友的睡相不好。其实她的睡相也不大好,小时候她和Selena经常一起睡觉,要不是她跑到Selena家,要不是Selena跑到她家。结果起床时两人的姿势总和躺下时不大一样。据妈妈们说,两人睡觉时的拳打脚踢那叫一个惊心动魄,一会儿这个的手挥到那个的鼻子上,一会儿那个的腿搭在这个的肩膀上。

 

啊,她心想,希望老师不知道这些,否则可糗大了。

 

她走到床边,两手按着好友的肚子。Selena哼了一声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。等看清是她,又伸了个懒腰,打着哈欠,“我梦见我们小学的时候去动物园郊游,结果一只大象跑了出来,压在我的肚子上。一瞧,发现原来你就是那只大象。”

 

她翻了个白眼,“我有那么大只吗。”

 

“反正你比我高。”

 

“再高也没有魔王高。”

 

“你真是三句话不离魔王。”

 

“我哪有。”

 

Selena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,靠着床头坐起身,“说起来,你昨天下午去找她了吧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结果怎么样?”

 

她想了想,“结果还不错,只是…”

 

“只是什么?”

 

她叹了一口气,坐在床上,顺手抓来一只抱枕。她把下巴搁在抱枕上,向好友解释了昨天下午的闹剧。唉,她实在不愿回想,最好让这段尴尬的经历永远在她的记忆中消失。

 

Selena拍着手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,你的内心戏也太丰富了吧。”

 

“我那时候都快伤心死了,你还幸灾乐祸。”她嘟起嘴。

 

Selena戳了一下她鼓起来的脸颊,“不错,至少把我交代给你的任务完成了。”

 

提到这个,她的心中如同有只小兔在砰砰乱跳,“天哪,就是今天下午了,我好紧张啊。”

 

“别紧张,和你出去约会,魔王肯定超高兴的。”

 

“可是,比如说,我应该穿些什么呢?”

 

“平时穿什么下午就穿什么啊,魔王是和你约会,又不是和你的衣服约会。”

 

她觉得好友似乎很有理,“我还是紧张,这可是我和她第一次正式的约会耶。”

 

“所以说好好玩呀。拜托,能免费吃吃喝喝和看电影,是我的话早就激动得不行了。”

 

她刚想反驳,被好友用手指抵住了嘴唇,“我知道你要讲什么,相信我,魔王不会让你花钱的。”

 

行喽,那她也不考虑太多了,好好玩吧。妈妈也叫她好好玩。先去吃饭再去看电影。毕竟,这场约会是她一直期待的,不是吗?

 

“只是啊,”Selena向她狡黠地眨了下眼,“小心,不要第一次约会就失身了哦。”

 

她敲了敲好友的脑门,“一天到晚都在想些啥,我是那么不矜持的人吗?”

 

“我不是担心你不矜持,我是担心魔王攻势太猛烈,你招架不住。”

 

虽然嘴上没有说,Taylor在心里悄悄地点头赞成,老师一出手的话,不光是忘了怎么呼吸,头晕目眩找不着北,让她叫她爹地她都愿意。天哪噜,意识到自己刚刚想了些什么的Taylor捂住自己发烫的双颊,赶快打住,这简直是太羞耻了。

 

Selena看着她忽地烧红的脸,“你肯定在想什么不好的东西,”然后转了转眼珠,神秘兮兮地开了口,“要我说,魔王那种厉害又特别强势的人,会让你在床上叫她爹地的。”

 

还真被好友说中了,“你不觉得老师是正人君子吗?”

 

“她可能平时是,但面对你的时候不是。我打赌,她脑内绝对有很多关于你的乌七八糟的幻想。”

 

“别贫嘴了,你这个什么经验也没有的小处女。”

 

“你不也是吗。”Selena不服气地叉着腰。

 

好吧,两个小处女,这下打平了。

 

回到家以后,Taylor依旧从衣柜中挑出了她最喜欢的白裙子。没有繁重的装饰,只在裙边略微有些蕾丝点缀。这条裙子让她想起夏天,她喜欢夏天,明媚的阳光,雨后的彩虹,草丛里飞来飞去的萤火虫。她在乐器课的表演上穿的就是它。那是十月份,感恩节假之前。啊,想来似乎已经是很久远的事了。她记得很清楚,迈上舞台她便注意到老师坐在第一排的正中间。尽管她努力使自己专注于演奏,但谢幕鞠躬时老师脸上的笑容还是令她惊讶得无法动弹。一转眼,现在她真的在和老师约会了。而且,而且老师还亲了她。她像个小傻瓜一样一个人乐出了声。

 

她把身上的短袖和牛仔裤脱下,换上小裙子,在镜子前转了一圈。五月底的夜晚仍有些清凉,她决定再拿上一件外套。鞋子呢?鞋子穿什么好?说实话,除了重要场合用的礼服鞋,剩下的全是平常的板鞋。可是板鞋真的很舒服呀。左看右看,她选出了她向来偏爱的那双粉色的匡威,上面有一只红色的小西瓜的刺绣。希望老师不会认为板鞋配裙子太奇怪。她在心里补了一句,她可是觉得自己的品味很不错的。

 

对了,还有包。虽然好友说老师不会让她花钱,她不想做没有保证的假设,而且不带钱也显得不礼貌。她有一个粉色的小双肩包,拉链上拴着一只拿着魔法棒的小企鹅。是的,又是粉色,谁让她最喜欢粉色呢。草莓也是,草莓口味的一切东西她都爱吃,但冰激凌要吃薄荷的。她还有一个棕色的斜挎包,长得像一座小房子,房子上竖着两只熊耳朵,窗户里也有小熊探出脑袋。

 

头发呢?她平常都是把头发散下来,因为懒,上学的早晨哪有那么多时间打理头发。今天晚上,她准备给自己扎两个麻花辫。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,她觉得麻花辫和白裙子很搭,还有自己一马平川的胸。后面那个是她的吐槽,她想起Selena的调侃,“从你的衣领能直接看到你的脚,中间没有任何阻碍,”又话锋一转鼓励起她,“走不了性感路线,你可以走清纯路线嘛,魔王就喜欢你这种啥也没有的小兔子。”也不管她一脸黑线。

 

可是,老师似乎说过相似的话,“我就喜欢你这样个子不高也不成熟的小兔子。”

 

至于化妆,她没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。她不会化妆,有啥办法呢,上学也用不着化妆呀。拍点粉涂点唇彩就行了,再多的就不在她能力范畴内了。

 

紧熬慢熬终于到了下午。她心神不宁了一整天,午饭都没好好吃,她不饿,吃不下去,扒拉两口就放下了叉子。作业更无法认真写。好在快毕业了,没有太多作业。连Austin这个迟钝的小男生也看出她的紧张,“姐,别害怕,我看魔王可听你的话了。”好吧,虽然不知道弟弟哪儿来的这个印象,她不得不承认,老师的确十分纵容她,她若是开口要天上的星星,老师或许都会试着摘下来。当然,她不可能提那么无理的要求,实际上她很少提要求,她连想亲亲都不敢说。

 

当门铃声响起时,她几乎从沙发上弹起来,把正在打游戏的弟弟吓了一跳。她跑过去开了门,她说不清自己是怎样的心情,忐忑和激动交织在一起,胸口的小兔子又砰砰乱跳了。

 

老师站在门外,那么高的个子,老师和门差不多高。老师穿着一件黑色的高领上衣,下面是一条牛仔裤。哦天,老师怎么什么时候都这么帅。她忘了怎么讲话,简直移不开眼珠,活脱脱的一个小迷妹。况且老师还在对她笑,她觉得自己快融化在那个笑容里了。

 

“准备好了吗?”老师摸摸她的头。

 

“准备好啦!”她咧开嘴,“等我一下子,我马上来。”她转身去房里拿上包,不忘回头大喊一声,“我走啦!”

 

“走了啊,”妈妈正在厨房洗菜,“和Karlie好好玩呀。”

 

“阿姨您放心,”她听见老师说,“我会照顾好Taylor的。”

 

Karlie端详着正蹲在地上系鞋带的小兔子。是一双粉色的小板鞋,上面有一只红色的西瓜的刺绣。大概是女孩最喜欢的鞋吧,为了和她约会,Taylor肯定会选自己最喜欢的装扮。板鞋配小白裙子,大概只有小兔子想的出来了。然而穿在女孩的身上却意外地和谐,衬得小小的一只,活泼又可爱。而且,以这个角度看过去——她扶了下额——女孩的草莓小内裤恰好一览无余。这只毫无自觉的小兔子,在她面前一点防备也没有。希望Taylor在别人面前能有些自觉,没有也没关系,有她在,她是不会放过那些敢对小兔子出手的人的。别说出手,光是瞄一下她都能把那人的眼珠挖出来。


TBC


高中时我的一个室友讨厌所有草莓味的东西

我们两个出去吃东西可以打起来

其实没有hhh她总是让着我


⬇️这是拿着魔法棒的小企鹅⬇️


⬇️这是长得像小房子一样的包⬇️


⬇️这是有红色小西瓜的粉色板鞋⬇️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8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