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包_

不想写正经百合
只想写带大丁丁的小姐姐

© 烤包_
Powered by LOFTER

当小兔来敲门 【21】


在小兔站起身的时候,Karlie不动声色地帮忙拽了一下裙子。Taylor转身向她笑了一下,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已经被看光了。她决定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,以免女孩害羞得烧起来。


让她稍感惊讶的是,女孩主动牵起了她的手。小小的,软乎乎的手搭在她的手上,轻轻地捏了一捏,她觉得自己的心也被那软乎乎的小手捏了一捏。她摊开手掌,握住小兔的手。

 

十指相交的那一刻,Taylor感到一道电流通过了她的脊髓。老师的手真的好大,能把她的手整个包裹在掌心里。老师的力气也那么大,无论怎么看都占有压倒性的优势。如果愿意,她完全可以把自己制伏得根本无法动弹。不知为何,恶作剧那晚做的梦忽然跳进了Taylor的脑海里。梦里女人逐渐暗下去的绿眸,如同潘多拉的宝盒,她被如此炽热的目光盯着,仿佛被蛊惑一般,顺从地响应着女人所有的动作,让那双有魔力的手带领她坠入深渊。哦,她从没做过那般舒服的梦,只觉得身体不是自己的,以至于醒来后小裤已经变得湿乎乎的了。她不得不承认,梦境里面,女人给予了她无限的欢愉,甚至多到承受不住。

 

最难以启齿的是,她不讨厌梦里老师对自己做的事,甚至…虽然她不好意思说,但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留恋?如果老师有一天真的那么做的话,她或许会答应的吧。哦天,擅自想象自己一边被老师进入,一边哭着叫爹地,老师会觉得自己是坏孩子吗?她不想当坏孩子 ,老师不会喜欢坏孩子的。

 

Taylor甩了甩脑袋,快点收回那些到处乱跑的念头!老师本人就在她身边呢,紧紧地牵着她的手,生怕她走丢一样。她不会丢的啦,去学校的路她闭着眼睛都能走到,毕竟她在这座小城出生长大了十七年。可她很快要离开了,去到波士顿附近的一所女子文理学院读大学。麻省那里肯定很冷呀,听说冬天会下四五十英尺的雪,她连一英尺雪都没见过。那是一所历史非常悠久的学校,是美国第一所女子学院,创建于一八三七年。整个学校只有两千多名学生,她喜欢小学校,这是为什么她没有选纽约大学的原因。纽约大学可是连着几年被评为高中毕业生最想去的学校,她本来不觉得自己能考上,纯粹只是试一试,没想到真的在自家邮箱里收到了录取通知书。

 

那所文理学院是第一个给她寄来录取通知书的,在她担心自己没有大学上的时候。爸爸妈妈都说不可能,绝对会有学校录取她的,而且是最适合她的学校。她记得很清楚,双手捧着崭新的油引纸,散发着墨汁的香气,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上面甚至有校长亲笔写的一段话,恭喜她考入了这所学校。那一刻她就决定了自己肯定要来这里,不管后来有哪些学校录取她。事实证明,她遵守了自己的诺言。

 

还有哇,学院的校园十分漂亮,被提名为全国最优美的校园之一。尤其是秋天,层林尽染,瓜果飘香。听说学校在体育方面也很厉害,拥有世界标准规格的马术中心,学校的马术队曾赢得过米勒大学杯马术大赛的冠军。不过她那身体素质,吃完饭消消食散散步就当是运动了吧。

 

她回过神来,一转眼已经走到甜品店的门外了,她的手和老师的手一直十指相交。她太喜欢这种感觉了,她说不清牵手和亲亲哪个更喜欢一点,可能还是更喜欢亲亲一点。

 

今天是星期六,甜品店里的人比平时多一点。Karlie拉开了玻璃门,房檐上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叮当声。她让Taylor先进,然后才把门合上。刚刚一路上小兔子也不看她,低着头似乎是在神游,小手却牢牢地抓住她的。但是瞧女孩脸上的神情,估计是在想关于她的事。哦,她也经常想关于小兔子的事,想象小兔如何一边被她进入,一边呻吟着叫爹地,然后哭着达到顶峰。但她可不会做霸王硬上弓的事,她必须要先得到小兔子的同意。即便她不知道女孩对床第之欢的看法——她担心单刀直入地问会吓跑小兔子。她不介意等等,反正已经等了这么久了,再说小兔子绝对逃不出她的手掌心,急什么呢。Taylor的初吻献给了她,初夜同样是要献给她的。

 

两人走到柜台前,店员亲切地问她们想吃些什么。Karlie要了一杯不加糖的纯咖啡,小兔子要了一杯牛奶。她第一次知道有人会光点一杯牛奶的——Taylor还不好意思地偷瞄着她。啊,她觉得小兔真是可爱炸了,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女孩沾了一圈牛奶胡子的样子。

 

小兔还一本正经地和她说,“老师,如果十年以后你在星巴克里看见一个只点柠檬蛋糕和牛奶的女生,那一定是我。”

 

十年后?十年后小兔子是不是该变成大兔子了?在她眼里小兔子永远是小兔子。

 

至于正餐,小兔一直说不饿,最后还是选了番茄肉丸意大利面。她不动声色地瞟了一眼小兔的纯白色小裙子,想着等会儿得给女孩掖一张餐巾。她要的也是意大利面,奶油芦笋的。甜点的话,Taylor坚持这里的草莓慕斯蛋糕最好吃,她知道女孩喜欢草莓味的东西,从内裤的花纹就能看出来。

 

到结账的时候了,Taylor掏出钱包,钱包的正面是小红帽和小灰狼抱着花束,背面是五颜六色的小碎花。但是老师伸出了一只手阻止了她。

 

“没…没事的,我来付就好了。”

 

“不行,”老师轻捏了一下她的脸,“你还没工作呀,这是原则问题。”

 

她歪着脑袋,“那好吧。”

 

在柜台底下,老师夸奖似地拍了拍她的屁股,从包里拿出一张卡,在卡槽上划过,然后拿起笔签上自己的姓名。她看着老师熟练的动作,老师怎么那么帅气!她又变身成了小迷妹,眼睛里掉进了闪闪发亮的小星星。如此优秀的人,竟然在和自己谈恋爱,她在心里偷偷地笑了,老师总说自己可爱,大概自己的可爱真的能厉害到拴住老师的心吧。

 

在等餐的空档,她四处瞅瞅,一眼发现了一个靠窗的两人座。太好啦,她就喜欢靠着窗户坐,可以看到街景和来往的行人。她拽了拽老师的衣袖,“我们一会儿坐那里吧?”

 

“行,你想坐哪儿就坐哪儿。”

 

看吧,老师的确很纵容她。弟弟说魔王可听她的话了,似乎没错。

 

她端了一个餐盘,老师端了一个餐盘。她领着老师走到座位,老师帮她拉开了椅子。她觉得自己好像被呵护的公主啊,以前从来没有人这么照顾她。从这里能清楚地望见路对面的书店,玩具店,冰激淋店,邮局前站着一个红色的邮筒,花店外小猫正眯着眼睛打盹。她收回视线,悄悄端详着坐在对面的老师,端详着老师挺拔的鼻梁和锋利的薄唇,浓密的睫毛低垂,遮掩矿石般透彻的绿眸。她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再一次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,她太喜欢这个女人了,喜欢到想把自己献给她。不知道老师看她的时候会不会也有心脏被丘比特的箭射中的感觉?

 

她正要拿起叉子,老师突然开口,“别动。”她呆呆地停住了动作。老师拿起桌上叠好的餐巾,展开抖了抖,然后一只手轻轻拨开她的领口,一只手把餐巾掖在里面。老师的胳膊真的好长啊,都不用起身的。只是离开的时候,她感到老师的手似乎若有若无地刮过了她的胸,她打了一个激灵。老师肯定是无意的,老师那样的正人君子,是她多心了。

 

刚刚小兔子带着她找到座位,Karlie才发现这里的优势:可以清楚地望见路对面的书店,玩具店,冰激淋店。当她收回视线时,发现小兔子正「悄悄地」端详着她,那点小动作怎么能逃过她的眼睛。女孩的脸上写满了倾慕,一副小心脏被丘比特的箭射中的样子。她挑起一缕笑意,小兔像小迷妹一样崇拜着她,殊不知自己同样可爱得不行,澄澈的蓝眼睛,红扑扑的脸蛋,柔顺地披散于肩头的金发,咧开嘴时露出的几颗小白牙,Karlie 觉得自己的心脏也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,射得透透的。

 

她在Taylor拿起叉子的时候制止了女孩,纯白色的小裙子配上红通通的番茄肉丸意大利面,看着就危险。她一手拿着餐巾,一手轻轻拨开小兔的领口。由于巨大的身高差,她不可避免地瞥见了女孩娇嫩的胸脯,未发育完整的小肉团包裹在带有蝴蝶结的草莓内衣里,和内裤明显是一套的。虽然确实没什么料,从衣领能顺畅无阻地直接看到脚,但萝莉就应该贫乳嘛,她可想象不出小兔巨乳的样子。

 

她的手在抽走时有意无意地刮过了女孩的胸,哦,吃豆腐的感觉真不错。


TBC


我不是贫乳

也不是萝莉

我的梦想是做贫乳萝莉


⬇️这是小兔子的钱包⬇️


⬇️这是小兔子的草莓内衣和草莓内裤⬇️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9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