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包_

不想写正经百合
只想写带大丁丁的小姐姐

© 烤包_
Powered by LOFTER

你看起来很好吃 【5】


Karlie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她很少这样的,她和Cara总是在课上交头接耳,聊这聊那聊天南海北,所以经常被老师批评。可她就是管不住嘴,那些想讲的话仿佛会自己往外跑。


她也不知道眼睛该看哪儿好,因为这个女孩没穿衣服,所以目光停留在身子上感觉不太礼貌。她只能低头盯着地面,数着一块块地砖的排列规则。

 

左转转右转转,她的目光移到女孩右腿下面,靠近脚踝的地方。那里有一块长得像杏子一样的胎记,正中间泛着点点嫣红。唔,小龙消失了,变出一个和她一样的女孩。

 

Karlie瞅着那块「身份鳞片」——好吧,在小龙还是龙的时候是一块鳞片——一边想着该怎么打破僵局。需要她先主动迈出一步吗?像她们第一次见面一样?她还没思考完,女孩替她做出了选择,因为Karlie听见她开口了。

 

“你看起来很好吃。”

 

Karlie惊诧地抬起头,那忽然响起的清脆声音蓦地拨乱了她的心弦。见她呆呆的,一副手足无措的模样,女孩格格地笑了,“和你开玩笑呢,我只吃杏,不吃人。”

 

女孩直视着她,透彻的蓝眼睛,如大海一般深邃,如银河一般辽阔。哦天,Karlie轻抽了一口气,她感到自己的心脏刹那间被什么击中了。被什么击中了呢?实在要找一种比喻的话,她觉得应该是一枝箭,一下子穿过了她的心脏。她知道现在愣头愣脑的自己看上去绝对傻透了,但她没办法,这个女孩仿佛有魔力,抓住了她的一切思绪,让她根本没有空闲考虑别的。

 

半晌,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“原来…你…你会讲话……”

 

刚说完,她就想抽自己一巴掌,这句开场白也太蠢了吧,希望小杏龙千万别把她当作傻瓜。

 

“我会啊。”女孩大大方方地回答道。

 

“那…那你之前为什么不说?”

 

“因为我不想,”女孩耸耸肩,仿佛这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,“我从不在龙形的时候讲话,而且我也不需要。”

 

“对啦,我还会说你们的话呢。怎么样,很厉害吧,你可别以为我是哑巴。”

 

“我我我没有…没有以为你是哑巴…我没…真的没有…”Karlie一边摆手,一边语无伦次地为自己辩解。女孩忍不住笑了,“紧张什么,我又不会吃了你,都说了我只吃杏的。”

 

“不是,我只是…”Karlie刚想抬头,又把目光投向了地面,“那个…你能不能先穿上衣服…”

 

“衣服?”女孩疑惑地歪着脑袋,“为什么要穿衣服?”

 

“…你们龙都是不穿衣服的吗?”

 

“对啊,你见过穿衣服的龙吗?”

 

“你是我亲眼见过的第一条龙,”Karlie承认道,“但是据我十六年学到的知识来看,龙的确不穿衣服。”

 

“那不就是了,”女孩叉着腰,“你们人类可真麻烦,不把一堆多余的布料披在身上就不敢出门。”

 

Karlie硬着头皮指向房间后面一张披着帷幕的大床,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你能不能…至少…先把你的被单披上?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为什么,怎么这么多为什么,这只小龙是好奇宝宝吗?“因为,我不好意思,行了吧。”

 

“有啥不好意思的,”女孩嘟囔着,但还是磨磨蹭蹭地走到床边,拉下被单,不情不愿地披在身上,“多不舒服,你们真奇怪,在家里也必须穿「衣服」,我从来不…”

 

Karlie 觉得不能继续下去这个话题,小杏龙的思维方式和她的不太一样。于是,她准备聊点别的,“嗯,我叫Karlie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我知道你叫Karlie,你已经说过啦,”女孩又笑了,Karlie喜欢看她笑,她觉得她一笑起来眼睛里似乎都是闪耀的星辰。

 

“我叫Taylor。”

 

“好好听的名字!”Karlie由衷地感慨,“就像…像这间房子一样美!”

 

“啊,你说这里,”女孩转了一个圈,“这是我家,漂亮吗?”

 

“漂亮,太漂亮了。我以为城堡总是阴森的,昏暗的,没想到还能这么五颜六色,这么…梦幻。”

 

“梦幻?是说你在做梦吗?

 

“不不,梦幻的意思是,”Karlie解释道,“美得像只会在梦里出现的场景。你的房间仿佛盛满了彩虹碎片。”

 

“彩虹!我最喜欢彩虹了!”女孩开心地跳起来,“Selena跟我说过,你如果沿着彩虹一直走,会在另一端找到大宝藏。她是从你们的书里看来的。”

 

“等等等一下,”Karlie有些糊涂,“首先,Selena是谁?”

 

“我的好朋友呀。”

 

“她也是龙吗?”

 

“当然了,我们从还是蛋的时候就认识了。”

 

还是蛋的时候,Karlie不禁乐了。这只叫Taylor的小龙不仅傻乎乎的,还傻得很可爱。“那,你喜欢彩色?”

 

“可喜欢了,我还喜欢收集彩色的东西,像是石头啊贝壳啊什么的。我把它们全部堆在地下室了,可以带你去看哦!”

 

所以这座城堡是有地下室的。“还有,你刚才还说,是从我们的书里看来的?”

 

“对。 Selena有一次去集市,发现了一本超级漂亮的书,一本来自你们人类世界的童话书。她用五个桃子换了下来。”

 

“五个桃子?”

 

“Selena是桃龙,要是我的话会用一袋杏换。”

 

“你的朋友都是水果龙吗?”

 

“差不多。比如说Ed,他是苹果龙。我们都是一块儿长大的。”

 

“我懂,”Karlie点点头,“我和Cara也是从小一块儿长大的,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跟我的姐妹一样,虽然我已经有一个姐姐两个妹妹了。我们家可不缺女孩子。”

 

“哇,”Taylor露出羡慕的神色,“那肯定很有趣。我生下来就是一个蛋,也不知道有没有兄弟姐妹。不过Selena和Ed就像我的兄弟姐妹,我们还有好多其他的水果龙朋友。”

 

“你这么一说,我真想见见你的朋友呀。”

 

“好啊!虽然你大概会觉得我们长得都差不多,好比我们觉得你们人类长得都差不多。他们肯定也很想见你,毕竟谁也没有把人类带到家里过。”

 

“我是第一个?”Karlie惊奇地问道。

 

“当然啦,很少有龙这么做。Ed就说我太大胆了,Selena倒是很兴奋,她对人类世界超感兴趣,她大概有一堆东西要问你。”

 

“对啊对啊,提到这个,现在你终于能告诉我了吧?”Karlie想起了令她好奇许久的问题,她睁大眼睛看着Taylor,“你找我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呀?”

 

“因为,因为…”Taylor忽然扭捏起来,“…有事想让你帮忙。”

 

“什么事?”Karlie愈发地纳闷了。

 

“唔…我想让你教我如何当一个了不起的Alpha!”


TBC


开学前的最后一次更新

真不想开学

为什么人都要开学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