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包_

不想写正经百合
只想写带大丁丁的小姐姐

© 烤包_
Powered by LOFTER

认识你很高兴【1】


我叫Beatrice,认识你很高兴。

 

你可以叫我Bea,这是我的小名,妈妈和妈咪就叫我Bea。我今年九岁,上小学四年级。

 

我和妈妈,妈咪,妹妹住在一座大房子里。偶尔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过来拜访,会和我们住在一起。因为我们的房子很大,所以不觉得挤。我特别喜欢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,他们总是给我和Colette带超级多好吃的。妈咪不准我们吃零食,可这种时候她就没办法了。妈妈还会搂着她的肩膀,“让小孩吃点,没事的。”

 

我和Colette在后花园里有一个秘密的零食储藏柜,我们把收到的零食剩下一些存起来,这样趁妈咪不在我们便可以偷偷吃。我们家的后花园也很大,妈妈在花园里为我们搭了一座树屋,上面除了房间外,还有一个露台,和一条能放下收起的梯子。我经常和朋友们在树屋里看书,过家家,开下午茶会。她们可羡慕我了,说我有一个了不起的妈妈。

 

我也觉得妈妈很了不起。我妈妈叫作Karlie Kloss,是非常有名的模特。走在大街上能在路两旁的商店里看见妈妈的广告。我以前每次发现妈妈的照片都超级惊讶,现在我已经习惯了。Colette还是超级惊讶,因为她是小孩子,她才六岁。

 

妈妈的身材很好,力气也很大。身材很好不是我说的,我虽然知道身材很好是什么意思,但不知道怎样算身材很好。身材很好是妈咪说的,妈咪一看见妈妈的腹肌就移不开眼。她让我们不要跟妈妈讲,当然我们全告诉妈妈了。

 

力气很大是大家都同意的,我指的不只有我和Colette和妈咪,还有Cara阿姨,Martha阿姨,Lily阿姨,所有人。我举个例子吧,有一回Lily阿姨在她家开聚会,那些大人们喝酒聊天,我们小孩在一旁玩抓人。Cara阿姨和妈妈打起了赌,赌什么我没听清。反正妈妈二话不说,一下子把妈咪抱起来,放在自己的肩膀上。然后一手拎着我一手拎着Colette,像抓小鸡一样轻松。我们一家仿佛是一棵能行走的松树。

 

打赌的结果自然是妈妈赢了,不过妈咪警告她一个星期不准上床,只准睡沙发。

 

我妈咪叫作Taylor Swift,是非常有名的歌手。据说妈咪之前开过演唱会,但是生了我们以后便没开了。妈妈特别爱听妈咪唱歌,老是在家里放妈咪当年的歌,我和Colette的耳朵快起茧子了。妈妈听的最多的是Love Story,她说就是这首歌令她与妈咪一见钟情。妈咪的声音从厨房传来,“是你单方面一见钟情,我那时认都不认识你。”

 

可是妈咪唱歌真的很好听,我有时会偷偷去翻妈妈珍藏的唱片。妈妈有三大箱子妈咪的唱片,专辑,海报,纪念册, 我敢说妈妈绝对是妈咪的世界第一头号铁杆大粉丝。

 

妈妈的头发是棕色的,眼睛是绿色的。妈咪的头发是金色的,眼睛是蓝色的。我有金头发和绿眼睛,Colette有棕头发和蓝眼睛。我觉得我像妈咪多一点,比如说,我虽然也挺高的,但不是妈妈那样高出天际的高。而且,比起狗我更喜欢猫,妈咪喜欢猫,妈妈喜欢狗。何况我的力气也不大,Colette的力气就很大,她有时候能把我抱起来。妈妈和妈咪说Colette可能是个Alpha,Colette连Alpha是什么都不知道,她太小了。

 

我是大孩子了,我知道Alpha是什么。Alpha的身体更强壮,力气更大,Alpha和Omega结婚以后,Omega会怀上小宝宝。妈咪就是Omega,我和Colette是从妈咪的肚子里来到这个世界上的。这是妈咪告诉我的。我可喜欢单独和妈咪在一起的时间了,我超级超级爱妈咪。我也一样超级超级爱妈妈和Colette,不过我也许多爱妈咪那么一点点。

 

我不在乎我长大后会成为Alpha,Beta还是Omega。我觉得可以保护其他人还有闪亮亮腹肌的妈妈很帅啊,会做各种好吃的还会给我们讲睡前故事的妈妈很美啊,变成Beta也很好,像Martha阿姨一样,Martha阿姨常常带我和Colette去公园里散步,吃冰激凌。最重要的是,不管我是Alpha,Beta还是Omega,妈妈和妈咪都一样爱我。

 

我觉得我长得还是挺好看的,因为我有非常好看的妈妈和非常好看的妈咪,这叫优良基因遗传。我不算瘦,但是也不胖,我的好朋友Louisa比我瘦,Louisa是Cara阿姨的女儿。我和Louisa经常一起玩,就像Cara阿姨和妈妈经常一起去喝酒一样。妈咪不喝酒,妈咪一沾酒就会醉倒。妈咪说,妈妈和Cara阿姨是一对狐朋狗友。我不知道狐朋狗友是什么意思,大概是狐狸和狗做朋友的意思。不过妈咪总是让妈妈在回家的路上帮她去超市买东西,这样她便不用出门了。妈妈叫妈咪小懒猫,她叫我和Colette小小懒猫。

 

妈妈因为是模特,所以身材一直都很好。妈咪嘛,有的时候很瘦,有的时候吃多了又不想运动就没那么瘦。妈妈定时拉妈咪去健身房,但妈咪去健身房要不偷懒,要不只顾着盯着妈妈闪亮亮的腹肌。妈妈的腹肌有什么好看的,妈咪已经看过几百遍了,而且我摸过,硬邦邦的,一点也不软和。妈妈发现妈咪没有认真锻炼时,就说她这么胖还不运动。然后妈咪会爆炸,警告妈妈一个星期不准上床,只准睡沙发。妈咪老是用这一招,可是这一招挺受用。一米九的妈妈马上变成了一米九的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的妈妈。

 

我在一旁边吃苹果片边看她们两个斗嘴。其实只有妈咪在说,妈妈永远说不过妈咪,但她经常像这样一句话把妈咪逗得爆炸,结果最后惹得自己不能上床睡觉。唉,大人们的世界真难懂。

 

我也不喜欢运动,所以说我更像妈咪一点呢。妈妈老是一大早上拖着我和Colette一起晨跑,Colette无所谓,我缩在被窝里不愿意动。妈妈就一手一个把我们捞起来,也不管我的抗议,直接把我们抛在街上,不想跑也得跑。奇怪的是,妈咪虽然讨厌运动,但是很支持妈妈带我们出去运动。我要抗议!不公平!

 

不过回家的时候看见妈咪做的香喷喷热腾腾的早餐,我就把抗议全丢在脑后了。果然最喜欢妈咪了,还有妈妈,还有Colette,还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。我爱我们一家人。




最近烤包在为下个月的期末做准备

美帝大学的期末就是这么早呢_(:3」∠)_

所以会不会更文全看有没有灵感

和敢于不复习不写作业的勇气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