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包_

不想写正经百合
只想写带大丁丁的小姐姐

© 烤包_
Powered by LOFTER

当小兔来敲门 【36】


Taylor带着泪痕和一肚子的忧愁,混混沌沌地睡着了。等她醒来时,天已经亮了,阳光透过百叶窗洒进房间,斑斑点点地漏在地毯上。她嘟囔了一声,伸出一只手,在床头柜上摸来摸去,终于找到了闹钟。她翻了个身,睁开眼睛,七点十三分。

 

她打了个哈欠,揉揉眼睛坐起来。她是那种习惯早睡早起的孩子,一般都是十点多上床,七点左右起来,不上学的日子也是如此,和她的发小完全不一样。Selena一到周末就恨不得和床粘在一起,昨天早晨还是她过去叫醒的。想起昨天早晨,Taylor忍不住微笑起来。她进屋的时候,Selena正呈一个大字形躺在床上,枕头在脚底下,被子挂在窗台边,日上三竿了依旧在打呼噜。 

 

不过,其实她的睡相也不大好,小时候她和Selena经常一起睡觉,不是她跑到Selena家,就是Selena跑到她家。结果起床时两人的姿势总和躺下时不大一样。据妈妈们说,两人睡觉时的拳打脚踢那叫一个惊心动魄,一会儿这个的手挥到那个的鼻子上,一会儿那个的腿搭在这个的肩膀上。

 

啊,希望老师不知道这些,否则可糗大了。

 

怎么又提起了老师!Taylor简直想敲自己的头两下。Selena说她三句话不离魔王,看来是真的。昨天晚上的一切,经过了一宿的睡眠以后,变得似乎没有那么清晰了,仿佛是她做过的一个梦。但那绝对不是梦,是确切发生的事。她只是不愿去多想,至少不是现在,因为她想不清楚。她知道她的脑袋不算灵光,想不清楚还不如别想,以免绕进去出不来。

 

Taylor叹了口气,从床上下来去到浴室。刷完牙洗完脸后,她准备下楼。刚要拧开门把时,她的眼神偶然碰见了衣柜镜子。镜子中的自己穿着带有彩虹和独角兽的粉色睡衣,已经洗得微微泛白。这套睡衣从高一就开始穿,是应该换了,但她特别喜欢,是奶奶送给她的圣诞礼物,她舍不得丢。

 

她想起,有许多上学的早晨,她也是这样看着镜中的自己。尤其是星期三的早晨,曾经每到星期三,她的心情便像一团纠缠不清的水藻一般。原因自不用说,Miss Kloss的编程课,没有几个学生不害怕的,但她是格外害怕,又害怕又紧张又惶恐。那双深邃的绿色双眸一扫过来,她就匆忙把头低下,恨不得低到肚子里去。她觉得自己仿佛一只被大型野兽盯上的可怜小猎物,逃也不是,不逃也不是,只能在原地瑟瑟发抖,等候着捕食者的处置。

 

那时候的她绝对想象不到,现在她和老师的关系发展,在最疯狂的梦中都想象不到。虽然,在「被野兽盯上的猎物」的这一点上,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。

 

她还是穿着她的睡衣下楼了。丝丝缕缕的黄油香气钻进她的鼻子,她听见厨房里传来轻微的声响,妈妈大概在做早饭。Austin肯定还没起床,青春期的小男生需要大量的睡眠。爸爸也看球赛看到很晚。

 

果然,平底锅里正煎着她最喜欢的法式吐司。妈妈系着围裙,转过身来,“早安,宝贝,昨晚睡得好吗?”

 

“一般吧。”Taylor打开冰箱,把牛奶盒拿出来,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。

 

“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也,也没有。”

 

“那肯定是有什么了。”

 

她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,被妈妈看出来,她一点也不感到惊讶。

 

“是关于Karlie吗?”

 

她点了点头,即便她还不清楚应该怎么说。

 

“昨天玩得不开心吗?”

 

“不是,昨天玩得特别开心,只是…”她只是了半天,也没只是出一个所以然来。

 

“我担心老师讨厌我。”

 

“怎么突然这么想?”

 

“呃…我做了一些事…”看着妈妈疑问的目光,她连忙补充道,“不是啥严重的事啦,我没有坑蒙拐骗什么的。”

 

妈妈把锅里的吐司翻了个面,“你是说,你做了一些事,却不确定会不会因此被Karlie讨厌。”

 

她叹了口气,这是她今天早上第二次叹气了。

 

“宝贝,你知道你从小就是一个特别敏感的孩子,”妈妈盛出一片煎到两面金黄的吐司,放在盘子里递给她,“我可不觉得Karlie会因为一些小事轻易讨厌你。但你如果不放心的话,最好还是和她谈谈。”

 

“好的妈妈。”其实,她之前也冒出了这个主意。虽然她的拖延症很严重,但她明白,解决一个问题的最好办法,就是直接面对它。可是直接面对老师,因为把她当作意淫对象这种问题…怎么想怎么令人畏惧。

 

上午过得很快。妈妈说家里没有盐和糖了,叫女儿出去买一趟。回来后Austin说他有几道数学题不会,想让姐姐帮忙。下午是每周天例行的打扫屋子。晚上Selena终于回来了,她今天跟着爸妈去了姑姑家。于是一吃完晚饭,Taylor就跑去敲响了好友家的门。

 

Selena开的门,“呀,这么迫不及待见我?”

 

“谁迫不及待见你了。”

 

Selena哼了一声,“你这个重色轻友的人。”

 

“随你怎么说,”Taylor推着好友往房间里走,一边不忘向Selena的爸爸妈妈打招呼,“叔叔阿姨好。”

 

“啊,Taylor来了呀,好好玩啊。”

 

等把门关上,Selena转过身来看着Taylor,“如何,和魔王的约会?”

 

“超级棒的。我们先去蒲公英的约定,接着去了公园,我还给她展示了我们的秘密基地。然后去看电影,看的是超人总动员,最后她把我送回家的。”

 

“你竟然把我们的秘密基地都告诉魔王了,”Selena做出一副伤心的模样,“你不爱我了。”

 

“我超爱你的好吗!去了麻省以后我肯定会想你的。” Taylor选的是波士顿附近的一所女子文理学院,那是第一所给她寄来录取通知书的大学。而Selena决定待在加州。

 

“我也会想你的,别忘了给我寄明信片。”

 

“没问题,”Taylor知道发小喜欢收集明信片,“对了,你说下周我们要干些什么?最后一个星期了。”

 

“周二要写感谢卡吧,每年都要写的。”

 

“啊对,差点把这茬儿忘了。”他们学校的传统是在暑假前的最后一个星期二举办写感谢卡活动。早晨大草坪上会摆起好几条长桌子,上面放着一张张巴掌大小的正方形卡片和五颜六色的鲜花以及彩带,你可以给老师写感谢卡,留不留名字都行。然后再挑出几支鲜花做成一支小花束,用彩带与卡片绑在一起。Taylor特别喜欢这个活动,因为她喜欢给别人送去惊喜的感觉,尤其是和蔼可亲的老师们。


TBC


努力一下

看看生日能不能更文

我生日在情人节哦


⬇️这是小兔最喜欢的法式吐司早餐⬇️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60 )
TOP